洋洋518 发表于 2008-3-16 20:09

怎么,没有低价吗

洋洋518 发表于 2008-3-16 20:11

有尺寸最好了

行者 发表于 2008-3-16 20:13

以下是引用清风在2008-3-16 1:57:22的发言:<div class="msgheader">QUOTE:</div><div class="msgborder">以下是引用小淘儿在2008-3-16 1:52:26的发言:喜欢四楼的1,3两款戒指呀</div>喜欢就快发帖啊.不足80帖,无权出价拍卖 现在多到时间了 努力发帖子啊

洋洋518 发表于 2008-3-16 20:18

拍卖的话,在哪里开始呢?在那个平台开始.

洋洋518 发表于 2008-3-16 21:30

支持

chenjian 发表于 2008-3-17 00:43

三年真是舍得啊,佩服佩服!俺一定倾囊而出!

湘湘 发表于 2008-3-17 17:09

漂亮 ,

魔落巫师 发表于 2008-3-17 17:54

以下是引用大雅居士在2008-3-15 13:44:09的发言:<img src="attachments/dvbbs/2008-3/200831513433860196.jpg" border="0" onclick="zoom(this)" onload="if(this.width>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) {this.resized=true;this.width=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;this.style.cursor='pointer';} else {this.onclick=null}" alt="" /> 看中了这对手镯 我也看中这对了,,,,,,,,

che 发表于 2008-3-17 18:05

me too

华福收藏 发表于 2008-3-17 20:08

不错,东西很好!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[公告]拍卖.....续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