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洋518
发表于 2008-3-16 20:09
怎么,没有低价吗
洋洋518
发表于 2008-3-16 20:11
有尺寸最好了
行者
发表于 2008-3-16 20:13
以下是引用清风在2008-3-16 1:57:22的发言:<div class="msgheader">QUOTE:</div><div class="msgborder">以下是引用小淘儿在2008-3-16 1:52:26的发言:喜欢四楼的1,3两款戒指呀</div>喜欢就快发帖啊.不足80帖,无权出价拍卖 现在多到时间了 努力发帖子啊
洋洋518
发表于 2008-3-16 20:18
拍卖的话,在哪里开始呢?在那个平台开始.
洋洋518
发表于 2008-3-16 21:30
支持
chenjian
发表于 2008-3-17 00:43
三年真是舍得啊,佩服佩服!俺一定倾囊而出!
湘湘
发表于 2008-3-17 17:09
漂亮 ,
魔落巫师
发表于 2008-3-17 17:54
以下是引用大雅居士在2008-3-15 13:44:09的发言:<img src="attachments/dvbbs/2008-3/200831513433860196.jpg" border="0" onclick="zoom(this)" onload="if(this.width>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) {this.resized=true;this.width=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;this.style.cursor='pointer';} else {this.onclick=null}" alt="" /> 看中了这对手镯 我也看中这对了,,,,,,,,
che
发表于 2008-3-17 18:05
me too
华福收藏
发表于 2008-3-17 20:08
不错,东西很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