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雅居士
发表于 2008-3-15 13:44
看中了这对手镯
爱银说
发表于 2008-3-15 15:30
<font size="5">望眼欲穿呀,怎么才上呀,什么时候开始呀!</font>
蝈蝈
发表于 2008-3-15 17:30
<p>我选中的那款戒指</p><p>我想把它当做我的定情之物</p><p>你们就表和我抢啦~~~</p><p>拜托各位。</p><p>如果能便宜些搞到手就更美啦</p>
小淘儿
发表于 2008-3-16 01:52
喜欢四楼的1,3两款戒指呀
小淘儿
发表于 2008-3-16 01:55
蝈蝈也喜欢这款戒指呀,拍卖时是否有女士优先权.
小淘儿
发表于 2008-3-16 01:57
半夜发贴,清静
清风
发表于 2008-3-16 01:57
以下是引用小淘儿在2008-3-16 1:52:26的发言:喜欢四楼的1,3两款戒指呀喜欢就快发帖啊.不足80帖,无权出价拍卖
蝈蝈
发表于 2008-3-16 08:17
以下是引用小淘儿在2008-3-16 1:55:56的发言:蝈蝈也喜欢这款戒指呀,拍卖时是否有女士优先权.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看在我为了参与拍卖,夜耕65贴的辛苦上您就表和我争我的那个啦!你不是还喜欢另一个吗放心,我不和你抢那个就是了谢谢谢谢
虾米
发表于 2008-3-16 19:18
哇~~~~~~~~~~~~``才看到,好多让人流口水的戒指!!!什么时候开始啊????
洋洋518
发表于 2008-3-16 20:07
这些都是要拍卖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