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流学习
发表于 2008-4-11 17:30
顶
顶不到80我就去撞墙
交流学习
发表于 2008-4-11 17:31
最后期限
周日还不到80我就去做变性手术
交流学习
发表于 2008-4-13 18:13
我不要去做手术啊
交流学习
发表于 2008-4-13 18:14
兄能够拿出这么多货来拍卖,真是不惜血本啊。佩服
交流学习
发表于 2008-4-13 18:15
我决定在这里拼命顶上80
交流学习
发表于 2008-4-13 18:16
我说各位啊,你们还真狠啊,就我一个人在这里狂顶啊?
交流学习
发表于 2008-4-13 18:17
不知道兄有没有挂件让小弟开开眼界啊?
交流学习
发表于 2008-4-13 18:18
真想看看各位藏家的好挂件啊——锁除外
交流学习
发表于 2008-4-13 18:19
尽力啦——最后一顶!!!!!!我也把东西拿上来让各位指教
古韵优裕
发表于 2010-12-23 09:41
来晚点了:]10):]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