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经准备到时候把手指绑上, 不能按键盘!
谢谢本家! 上次看到他一个杯子也是极美的... 哎, 明白, 好东西总是层出不穷的, 要淡定, 淡定!
本家妹妹,慎之。
我买Supershrink的东西的时候,他的Feedbacks 不足500,现在5000多了。
说句公道话,这么些年,他的东西很少能被便宜拍到,我只是看看。
收藏如果总按市场价或不管价格买东西,不论有多少米也 ...
小陈 发表于 2009-11-22 18:12 http://www.silver-chin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SUPERSHRINK是古董商,这年头,谁口袋里的钱多,好东西自然就往那里流啦~:]35) 稍安勿躁
"收藏如果总按市场价或不管价格买东西,不论有多少米也会很快用光的"。说得极是,深有体会。
MM稳住,何况它并非是你收藏的品类
你不入火坑,谁入火坑
大雅居士 发表于 2009-11-22 12:56 http://3d9r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对滴,对滴!
无底洞啊无底洞。。。:]3)
贴个图看看啊-别让俺也睡不着了:]70)
说的大概是这个东西吧?
说的大概是这个东西吧?
lz310222 发表于 2009-11-23 16:47 http://www.silver-chin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漂亮的要命哎:]22)这样的市场拍卖多少价呀?
我也大着胆子贴几张细部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