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wyi 发表于 2009-12-1 02:18

怪不得印铸局款东西少,就存在了1年, 何况银器制作也不是其主要业务

陈小天 发表于 2009-12-1 03:25

那这样说来有印铸局款的还满有意义的。。。

怪不得印铸局款东西少,就存在了1年, 何况银器制作也不是其主要业务
samwyi 发表于 2009-12-1 02:18 http://www.silver-chin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陈小天 发表于 2009-12-1 06:08

本帖最后由 陈小天 于 2009-12-1 11:00 编辑

即时报道一下: 罐子$1613 卖掉了, 卖的比我估的低, 不过如果我真下手估计要抢上两千了。我仔细读了一下介绍,东西不大,只有十厘米高。重是蛮重,相对大小来说,有一百九十克。

我也象征性的拍了一下,当然马上被OUTBID了,主要是没有必杀的决心啊。

游子 发表于 2009-12-1 06:55

价钱已经看不懂了,手中握大量器物的大老们应该可以偷笑了:]67)

陈小天 发表于 2009-12-1 07:12

早说了,有潜力有空间。看着样子还会涨。。。

价钱已经看不懂了,手中握大量器物的大老们应该可以偷笑了:]67)
游子 发表于 2009-12-1 06:55 http://www.silver-chin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kiki_y 发表于 2009-12-1 08:13

即时报道一下: 罐子$1613 卖掉了, 卖的比我估的低。我仔细读了一下介绍,东西不大,只有十厘米高。重是蛮重,相对大小来说,有一百九十克。

我也象征性的拍了一下,当然马上被OUTBID了,主要是没有必杀的决心啊。 ...
陈小天 发表于 2009-12-1 06:08 http://www.silver-chin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中国的银器最近MS在涨价。EBAY上拍了几天,有意向的几件东西都被高出我的心理价拍走,还不如在国内直接买来的划算。不知道是老外手上闲钱多了,还是竞拍本身就出高价,大家都抢一个东西比较愿意出高价购买?

陈小天 发表于 2009-12-1 08:24

绝对不是老外手中闲钱多了, 经济危机还没过去呢, 我看是中国人闲钱多了...现在上EBAY的中国人该多去了...



中国的银器最近MS在涨价。EBAY上拍了几天,有意向的几件东西都被高出我的心理价拍走,还不如在国内直接买来的划算。不知道是老外手上闲钱多了,还是竞拍本身就出高价,大家都抢一个东西比较愿意出高价购买?
kiki_y 发表于 2009-12-1 08:13 http://www.silver-chin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周遇吉 发表于 2009-12-1 10:50

都在EBAY 抢 .

discovery 发表于 2009-12-1 11:34

估计周兄也抢了?

jeeee 发表于 2009-12-1 12:52

只要是精品,一定要抢 :))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SUPERSHRINK哪来的那么多好东西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