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不得印铸局款东西少,就存在了1年, 何况银器制作也不是其主要业务
那这样说来有印铸局款的还满有意义的。。。
怪不得印铸局款东西少,就存在了1年, 何况银器制作也不是其主要业务
samwyi 发表于 2009-12-1 02:18 http://www.silver-chin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本帖最后由 陈小天 于 2009-12-1 11:00 编辑
即时报道一下: 罐子$1613 卖掉了, 卖的比我估的低, 不过如果我真下手估计要抢上两千了。我仔细读了一下介绍,东西不大,只有十厘米高。重是蛮重,相对大小来说,有一百九十克。
我也象征性的拍了一下,当然马上被OUTBID了,主要是没有必杀的决心啊。
价钱已经看不懂了,手中握大量器物的大老们应该可以偷笑了:]67)
早说了,有潜力有空间。看着样子还会涨。。。
价钱已经看不懂了,手中握大量器物的大老们应该可以偷笑了:]67)
游子 发表于 2009-12-1 06:55 http://www.silver-chin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即时报道一下: 罐子$1613 卖掉了, 卖的比我估的低。我仔细读了一下介绍,东西不大,只有十厘米高。重是蛮重,相对大小来说,有一百九十克。
我也象征性的拍了一下,当然马上被OUTBID了,主要是没有必杀的决心啊。 ...
陈小天 发表于 2009-12-1 06:08 http://www.silver-chin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中国的银器最近MS在涨价。EBAY上拍了几天,有意向的几件东西都被高出我的心理价拍走,还不如在国内直接买来的划算。不知道是老外手上闲钱多了,还是竞拍本身就出高价,大家都抢一个东西比较愿意出高价购买?
绝对不是老外手中闲钱多了, 经济危机还没过去呢, 我看是中国人闲钱多了...现在上EBAY的中国人该多去了...
中国的银器最近MS在涨价。EBAY上拍了几天,有意向的几件东西都被高出我的心理价拍走,还不如在国内直接买来的划算。不知道是老外手上闲钱多了,还是竞拍本身就出高价,大家都抢一个东西比较愿意出高价购买?
kiki_y 发表于 2009-12-1 08:13 http://www.silver-chin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都在EBAY 抢 .
估计周兄也抢了?
只要是精品,一定要抢 :))